等朴有天等的快發瘋的邊緣,終於出了部好戲,讓我稍微分點心不會那麼思念朴先森~~

聽見你的聲音從播出前就有在注意,基本上也是因為朴先森,所以新戲卡司陣容都很注意....

男主角原本有金在元,後來他退出了,換了尹相炫,加上演員名字的順序我以為主角是尹,

看劇情前1/3,讓女主角心動的是車律師,修夏就只是個守護的弟弟

可是因為觀眾對李鍾碩弟弟呼聲越來越高,所以後面男主角就明顯轉換成弟弟了

李鍾碩說實話長的比朴有天還路人,而且看完18集後我還是不覺得他帥,不過無辜萌萌的忠犬樣是挺可愛的!! 而且演技也不錯,中間失憶那段的修夏和其他時候完全不同,記憶一回來修夏的樣子就回來了

他演了這部後完全大發,近期韓網新聞大勢男非李鍾碩莫屬~~~

忠犬弟弟是很可愛,就我看起來男女主角到最後還是姐弟的感覺,沒有戀人的磁場,完全就是家人,

修夏看起來實在太嫩,漂亮的李寶英保養的已經很好,在嫩弟弟面前就還是姐姐的樣子阿~~

女主角李寶英我上一部看她的戲是好幾年前的最後之舞,那時就覺得美翻了,之後她的戲雖然都高收視率但都沒有吸引我去看,這次再看她還是覺得好正!!!

她所飾演的女主角張慧星很好笑,而淪為男配角的車律師也是個寶,

可是整部戲從彗星度妍第2次法庭開始吸引我的就是度妍,每一集都在期待度妍出現~~

同樣傲驕的2人互動好可愛!!!

吵了10多集最後非常團結的一起關電梯不讓法官進,2人才是真愛阿!! 男1.男2都閃開!!!!

難得看到一部沒有和男1.2有感情戲的女2

小時後的度妍很不討喜,長大後一開始我以為又是個迫害女主角的壞女人,

後來才發現她是嫉惡如仇正義傲驕的大孝女

15.16集看的我好難過,除了彗星媽媽最後那段話之外,讓我鼻酸的就是度妍的哭戲

超喜歡嘴巴上很逞強,內心很善良的度妍,而且她好漂亮,身材又好,打扮乾淨又時尚

最後和車律師的追躲好可愛!!! 2人沒有下一步真可惜....

我好像被朴先森害的看韓劇會自動屏蔽掉男性的吸引力,偏愛女生了.........

雖然之前都沒把戲看完,但上次重點在看金泰熙上上次宋慧喬...朴先森你最好快點出來負責!!! 

除了度妍,第2喜歡金法官,超好笑,

學生來參觀時那耍帥作秀正氣凜然的樣子

有陪審的重要案子之前都要貼妙鼻貼

法庭上催促彗星講快一點,彗星衝過來後嚇得說慢一點沒關係

一場熱死人的法庭中金法官用腳開電扇吹到整個袍子浮起來,害度妍講不下去

徐度妍車律師金法官在旋轉門裡的戲,金法官無辜的喊優露奔...........

幾乎只要有他都快笑死

聽見你的聲音是我從2010成均館之後除了朴有天演的,完完全全一集不漏看到劇終的戲,

忍到大結局確定是好的後才看,看了3天就看完18集,真的很精采,幾乎沒什麼拖沓的地方(只有17集讓我想快轉)

每一集都出現的噁心變態大壞人&徐大碩扣掉不算, 其他配角們都好可愛~~

慧星媽媽,金法官,柳昌,申律師,成彬金鍾基同學,警察.......

甚至那個草坪頭,最後一集還特寫他換了髮型,被彗星刺激的吧

角色,劇情吸引人,每一案件的結果,被告與被害人,檢察官,律師與法官的立場,每個人的台詞都讓人深思,

表面上是男主角會聽心,其實是要我們都能聽到別人的聲音,

整部戲和劇名聽見你的心環環相扣息息相關, 這編劇實在太讚,朴先森趕緊遇到這樣的編劇和劇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