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朴有天的理想型漂亮美麗的金泰熙有新片,

加上男主角是劉亞仁,當初成均館前2/3吸引我的人是桀驁,我韓劇史上唯一讓我心動的男2,

朴有天這小子最近放大假,所以決定暫時爬牆一下到亞仁那

亞仁比較適合演古裝,2部的扮相都好帥,上一部主演的時尚王是現代片,看起來就還好沒吸引到我所以沒看.........好佳在沒看!!

這一部飾演的是肅宗,目前為止對張玉貞十分癡情且對國家對政治又有自己的治理之道,能兼顧愛情與事業的美男子,十分完美!!  朴有天快點再給我一部古裝!!!不然我要去愛劉亞仁了!!! (你誰啊)

男配角在喜之前夢龍時期愛死他了,可惜後來都沒接到好片,這部聽說是男2,但到13集才出現,目前只有2集感受不到這角色的魅力!

劇中對玉貞麻麻很好的東平君,據說是男3,可是前半部看起來是男2,這演員李相燁是我們有天在雷普利裡的助理兼好朋友,這次當了劉亞仁的堂叔,上一部在善男裡跟宋中基也有很多對手戲,他和成均館真有緣阿,希望可以早日看到他出演男1

金泰熙在好多年前天國的階梯裡演壞女人讓人驚艷,之後愛在哈佛當女主角,因為她僵硬的演技和瞪大的雙眼搞的我看不下去,所以看到她演的都跳過,這次是因為她是有天的理想型,想要看看她到底哪裡吸引有天,沒想到她演技進步好多!!!眼神隨著張禧嬪心態的轉變也變得凶狠,看了這一部後很喜歡她,自然美女學歷又高聰明又美麗難怪有天把她視為理想型!

《張玉貞,為愛而生》20134820136SBS月火劇

【導演】:付成哲(明星的戀人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編劇】:崔真美(音譯)(原著作者)
【演員】:金泰希劉亞仁在熙洪秀賢李相燁韓勝妍成東日 

改編自小說《張禧嬪為愛而生》,並由小說作者崔貞美擔任編劇,《名星的戀人》、《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富聖哲導演負責掌鏡。與過往著重在宮廷權力鬥爭的張禧嬪相關作品不同,此劇以朝鮮時代第一服裝設計師的全新視角,詮釋張禧嬪(張玉貞)如何實現自己的夢想和愛情。此外也用了完全不同的角度詮釋以往擁有善良仁慈形象的仁顯王后,將她塑造為較有心機且會為了權力地位與人鬥爭的人物。 

與朝鮮的至尊李焞命運般地相愛,李焞唯一的情人也是政治伴侶。一同抵制西人黨的政治攻擊,雖然遭受逼迫,但她仍是風靡這個時代充滿魅力的女傑。

父親是譯官,母親是王室宗親趙師錫的奴婢,出身卑賤但自強不息。對服飾有著獨特的見解,充滿好勝心,成為針房內人進宮。與朝鮮國王譜寫出一段至高至純的愛情,威風地當上擁有最高地位的女人,但也因此走入波瀾壯闊的命運。

朝鮮第19代國王,掌握絕對王權的統治者,為了締造永恆的帝國——朝鮮,殘忍地要求最深愛的人死去,獨自忍受孤獨和悲傷的王者。

14歲即登上王位,遭到多次暗殺。為了保全王位,面對朝廷大臣的挑戰與陰謀,只好變得殘酷,李焞似乎是為殺而生,此刻內心也被無盡的孤獨佔據。在李焞冷漠的心扉,一個才華洋溢、閃閃發光的女人跨越身分的界線走進來了,她就是張玉貞。

雖然沒看過其他張禧嬪,但這名字耳熟能詳,知道是朝鮮有名的惡女,這部戲顛覆了傳統對張熙嬪的解讀,可能韓國人無法接受,收視率因此不高,可是對我這沒看過其他張禧嬪的來說覺得非常好看!前面小白兔時期單純善良的張玉貞和肅宗的戀愛,因為階級地位受到的歧視與欺負,為了保護媽媽為了能在愛人身邊,所以溫馴善良的小白兔只能變身

變身後的張禧嬪眼神語氣不只和之前大不相同,同一場景也能轉瞬間變臉,教訓尚宮時凶狠的模樣,轉頭面對中殿時瞬間必恭必敬的樣子,在肅宗面前恢復甜美溫柔楚楚可憐的樣貌

看到她逐一回報之前曾陷害欺負她的人實在大快人心!! 那群欺負她的人準備受死吧!!!!

目前只播到14集.一共24集,最討厭的大妃麻麻到現在還沒死,真煩,哪有大妃麻麻這副德性,一點氣質也沒有,每次出現都臉部扭曲大吼尖叫,而且已經吐血吐了4集了還沒吐死

歷史上張禧嬪是被肅宗賜死的,想到就很難過,他們現在那麼恩愛很難想像之後肅宗要張玉貞死

不過現在已經看的出肅宗會利用玉貞來平衡朝廷2派的勢力,玉貞也甘於被利用,最後她應該也是為了肅宗還有世子才死的

還好是仁顯先死,不然我看到仁顯得意的臉一定會氣瘋!!

還好肅宗答應玉貞的承諾沒有忘記,最後有讓玉貞的兒子繼承王位!

為了這部還去查了朝鮮歷史,因為歷史都是西人寫的難免都把張禧嬪寫壞~~~

肅宗寵愛妖女張禧嬪時還讓妖女干政,1701年賜死張禧嬪,可是在這之前1697年開始肅宗就已經患病讓世子代理攝政,難怪我們的屋塔房王世子第一集世子嬪死後查案時世子是跟肅宗一起坐在廷上的,而且肅宗一臉病弱的樣子!!

也就是說雖然肅宗1720年才再見拜拜,可是張禧嬪死後他一直重病幾乎不管事,都是世子在治理國事~~~雖然我們可憐的世子只當4年的王就因為想朴荷而早逝,可是在他當王之前已經代理攝政23年~~~~~~雖然肅宗賜死張禧嬪,但一定是被逼的,所以之後想念禧嬪一病不起萬念俱灰~~~~~~

禧嬪的兒子主權23年,而肅宗為了她一病不起,這麼想就沒那麼難過了!!不過還是希望這部戲後面不要太虐禧嬪,她前面因為身世因為階級已經苦好久了

韓國網友製作的朝鮮國王關係圖,以朴有天劉亞仁金泰熙為主線



 

 

 

自從認識朴有天之後都沒有完整看完一整部韓劇,

上次寫戲劇相關的文已經超過一年多,回想這2年有接觸的韓劇~~~~~~

城市獵人最後幾集沒看完,後面越看越平淡無味,最後就沒動力追下去了......

你為我著迷劇中角色太多,除了男女主角的戲其他完全想跳過,跳著跳著就跳沒有了.......

49日算是看的有頭有尾,但事實就是只看頭與尾,因為是整部結束很久後才看,看了3集就急著知道結局於是直接跳到最後3集,結果就是中間一直沒補齊,但只看頭尾覺得這部很好看!!

洪氏姐妹的戲美男之前非常吸引我,但在接觸成均館前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就看得斷斷續續,去年的BIG更無趣,雖然孔侑很喜歡,但還是只看6集,唯一的收穫是那個一直躺著的超帥男配角....

有煥主演的KPOP最強生死戰,為了支持有煥所以看了,前半還滿好看的,可是角色實在太多,後面就看不下去了....

擁月小孩子的部分都看完了,女主角長大後眼睛失去小時的靈性,覺得根本不是同個人,世子背叛了初戀,所以再見....

嗚啦啦夫婦也是大約6集,一開始前幾集真的很好笑,可是男主角實在太糟糕,越看越無趣,聽說女主角最後還是和老公在一起,還好早就棄劇...

信義男主角很帥,女主角雖然年紀大很多可是保養的很好,錯在其他亂七八糟的配角好多好亂,加上奇怪的特效所以也是器具..

請回答1997聽說很好看,可是受不了那口音,還有跳躍式的畫面,所以也是6集內......

阿娘使道傳設定滿吸引人的,可是古裝又加上靈幻對我來說太複雜,而且玉帝出現時雷到我,玉帝不是應該白鬍子很長的智慧長者嗎?? 居然長那樣實在接受無能.....

清潭洞愛麗絲因為文根英看大約5集,受不了劇中女主角價值觀,居然是為了錢才跟男主角在一起,男主角好可憐....文妹妹下次請好好挑片!

鄰家花美男聽說很好看,而且是朴信惠加上很多花美男,但也是沒超過5集,覺得很悶.....

宋慧喬的那年冬天風在吹畫面拍的好美,從風景到男女主角男女配角都美不勝收,看了令人心情舒暢,宋慧喬演技真好,而且好漂亮,可是因為劇情實在很不刺激,所以也不了了之....

這樣看起來其實看的韓劇還滿多的,只是都沒看完而已,不知道張玉貞會不會成為這2年來第一部我看完的韓劇.....

 

 

補答案~~~沒有看完!!只看到19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