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20:05~21:50 香港

香港 01:00~08:15 米蘭

第一印象對導遊印象很好,人在國泰櫃台等,還體貼的幫我填好航空公司的抽獎券,只剩簽名讓我填上,

公司還不錯,每個團員都拿到透明夾鏈袋讓我們裝液體,還有醒目的螢光行李帶,這樣同一團的行李也很好認!!

在待機室看到我們等一下要搭的飛機正在運輸食物

1台北香港 (2)

台北飛香港距離很短,一上飛機空姐就忙成一團分送小餐點~~

1台北香港 (1)

烏龍茶沒喝原想帶下飛機在巴黎找不到水時喝,但香港機場轉機時又安檢一次,只能丟掉,還好旁邊團友覺得浪費幫忙喝了

1台北香港 (4)

雖然才剛踏出台灣土地,但在飛機上吃到滷肉飯還是很感動!!

1台北香港 (6) 

這飛機的椅子不好坐,上飛機後吃東西喝東西一下子就到達香港,在香港等很久,沒換港幣而且時間太晚商店陸續關門,沒什麼可以逛!

飛機上導遊很盡責,之前2次跟另外一家旅行社都沒怎麼理我,所以導遊一開始出現在我旁邊問我話時有嚇到我~~

我的座位就在商務艙後面一點,走進來時先經過寬敞的商務艙機艙,之後來到擠得滿滿的到處都是人的經濟艙,找到座位發現居然在3個位置的中間,而旁邊已經入座的是個外國男人,想也知道我空間會多狹小多不舒服!!

在我左邊的乘客還沒到之前,發現隔個走道做了個挺拔的義大利帥哥,多麼遺憾啊,如果我能坐走道多好!!!

2香港米蘭 (1)

但這次真是個愉快的飛行經驗啊,首先座椅是比可以往後靠的波音777(台北到香港還有回程巴黎到香港坐的是空中巴士340-300,椅子只能屁股前後移動,很不舒服)

最重要的是我左邊座位乘客一直沒出現,到機組人員都已經就定位還是空著,這時我就非常開心地往左邊空位移動,右邊的外國男子看我往左邊移動也同感開心,我們4肢活動的範圍不用那麼狹小侷促!!

而且我跟旁邊義大利帥哥就只隔一條小小的走道!!下飛機時帥哥就站我旁邊,偷偷看他的睫毛好長好漂亮~~~~~~~~

咳!!回來飛機上!!

上機時很想睡,但想到空姐忙完之後就會把我吵起來吃飯,導遊說大約2小時,忍著沒睡等飛機餐,看menu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2香港米蘭 (2)

我想吃香檸番茄汁燴雞柳,空姐只會粵語和英語,chicken的確比較適合稱呼這餐點,

2香港米蘭 (4)

這道菜不配這麼好聽的中文名稱,

2香港米蘭 (5)

主食實在不怎麼樣~~好鹹!!!但是有哈根達斯冰淇淋!!!!

2香港米蘭 (6)

13小時裡看了2部電影~~

2014年2月情人節上映的電影 Winter's Tale冬季奇蹟/冬日奇緣/冬天的故事~~睡不著看的,看了幾分鐘又繼續睡,沒什麼感人之處!!2人感情來的莫名其妙!!

5028

2010年的電影  Easy A緋聞教主/破處女王/緋聞計畫~~覺得比上面那部好看,台灣譯名真有夠難聽,哪個豬頭想的阿?! 

7038248063_1c7d0ac52a_z

連著3次出國都到歐洲已經習慣13小時的飛程,睡不著就起來看個電影,欣賞帥哥睡姿,或到廚房找點吃的,運動一下,第一次覺得13小時這麼快就過去了!

下飛機前2小時還有一餐

2香港米蘭 (7)

雞肉粥雖然有點鹹但比上飛機那餐番茄雞肉美味多了

2香港米蘭 (8)

因為坐在經濟艙最前面所以比眾多經濟艙客人早下飛機,等團員的時候還可以拍拍剛剛所搭乘的國泰航空!

2香港米蘭 (10)  

過關加領行李花了約半小時時間,米蘭機場過關驗護照等很久,不過米蘭機場有免費wifi,所以不會覺得無聊,整個入關處低頭刷手機的都是台灣來的~~

通關後就搭車開始我們的行程!!

arrow
arrow

    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