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都在坐車,9:10從飯店出發,一直到12:20才到達亞維儂附近,直接到餐廳用餐

4午餐32歐 (3)

下車後沿路的景色挺不錯的,回家後上網查才知道這裡是亞維儂新城,與亞維儂中間隔著隆河,新城這邊人煙稀少,沒有眾多的遊客和商店,我覺得比亞維儂更有古城的味道,可是趕著去餐廳吃午餐,所以沒有時間慢慢欣賞

4午餐32歐 (4)

領隊帶我們走到Eglise Collégiale Notre-Dame 後鑽進小巷弄內,餐廳就在裡面

4午餐米其林一星 (44)

這天的午餐是米其林一星,跟前幾天一樣也是附屬於飯店的餐廳

4午餐32歐 (5)

米其林一星的餐廳,服務生看起來就不一樣,除了室內還有戶外用餐庭院,可以看到服務生來回奔走,生意很好

4午餐Le Prieure(8)

麵包搭配橄欖油

4午餐Le Prieure(9)

前菜擺盤很美,吃起來也不錯啦,蝦子鮮美,黃色那我忘記是什麼了,反正很好吃,

旁邊三角鼎立的蔥柱因為我不愛吃蔥,所以只咬一小口,其他人都很好吃; 蝦子下面是洋蔥

4午餐Le Prieure(10)

主食是豬肉

4午餐米其林一星 (21)

肉好厚實,愛吃豬肉的應該很愛,但我平常沒吃那麼多肉,吃到最後就有點撐不下去,所以剩了1/3吧....

4午餐米其林一星 (25)

紅紅的好像是甜菜根,完全沒有土味,甜菜根泥搭配豬肉也不錯吃,白色的還是洋蔥

4午餐米其林一星 (30)

甜點~~蛋白糖霜水果甜心球

4午餐米其林一星 (32)

外面硬硬的蛋白糖霜敲開後裡面有糖漿流出,看起來就很搞剛的一道甜點~~~~~~~~~可是外殼好甜阿!!!!裡面也甜但我還吃得下,外面甜到我吞不下去!

4午餐米其林一星 (35)

午餐要32歐,越吃越貴,領隊看我們剩的量頭搖得越來越厲害了!! 

餐廳的戶外庭院~~~

4午餐米其林一星 (37)4午餐米其林一星 (38)

走出餐廳坐落的巷弄後再看到 Eglise Collégiale Notre-Dame,估狗後發現這聖母教堂學院可是西元1314年建造的古蹟阿

4午餐米其林一星 (47)

這家米其林十分講究禮儀,菜一定都是女士優先上,男團員一開始都莫名其妙為什麼不給我!!

而且都等到整團都吃完才會端上下一道菜~~~的餐具!!

餐具擺完再休息個幾分鐘才會有下一道料理!!所以這一餐吃了快2小時,難怪領隊那麼趕不給我們欣賞沿路風景,可惜了這個也挺有味道的古城!

雖說這家是我們在南法吃的最昂貴的一餐,但並不是我最愛的一餐,從前菜到主食到甜點我都有剩!!! 是因為坐車坐一早上沒阿麼餓嗎???

餐廳網址 http://www.leprieure.com/fr/restaurant/le-restaurant

地址  Hôtel Le Prieuré, 7 Place du Chapitre, Villeneuve-lès-Avignon, France

arrow
arrow

    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