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興的亞維儂一日後,20分鐘的車程我們來到附近吃晚餐

9晚餐 (3)

一踏進昏暗的餐廳就看到餐桌上一盤盤台灣人非常熟悉的花生

9晚餐 (1)1

走了一下午也該餓了,但花生並不是我預期會吃到的晚餐阿,沒任何沾醬的麵包對口渴的我們來說也沒什麼吸引力

9晚餐 (4)

雖然整間餐廳只有我們,而且是預定的,服務生還是慢吞吞地才上來第一道菜餚

馬賽魚湯~~很特別是冷湯,海鮮加上番茄熬煮後再放到冰箱冷卻! 原本以為會有的腥味倒是沒有,單純喝湯不覺得有多驚豔,但酥脆的土司麵包沾上冷湯挺美味的!

9晚餐 (6)

搭起來很合我們胃口,這盤大家很快解決掉,而原本乏善可陳的麵包也紛紛被拿來沾魚湯吃~~以麵包來說還是冷湯裡的比較酥脆好吃!

還有美酒,自選白酒紅酒或玫瑰酒~~~這杯是玫瑰酒,酒對我來說沒啥吸引力,無論多貴的酒都ㄧ樣

 9晚餐 (7)

主食來了~~橄欖鴨腿+馬鈴薯

9晚餐 (13)

經過前面麵包的餵食,加上服務生慢吞吞的動作到這裡已經沒那麼餓....於是我就感受不出橄欖鴨腿的美味...不過至少有將鴨腿吃完,馬鈴薯就沒辦法了~~

9晚餐 (11)

最後一道~甜點上面很有創意的插了根薰衣草當擺飾,但已經很飽就算插了整盤薰衣草我也是吃不下阿~~~

9晚餐 (20)

旁邊酥脆的餅乾是廚師現場烘烤出來的,這位大廚才剛從廚藝競賽趕回來,用來烤餅乾的大型烤爐很特別,他特別表演烤麵包給我們看,看他那麼熱情認真表演,再看看我們剩的食物內心實在非常內疚....

我只剩馬鈴薯和餅乾沒吃完,同團小朋友整隻鴨腿都沒動,可憐的鴨腿!!!

9晚餐 (22)

那天很熱,走了一下午但感覺沒怎麼玩到,整團團員都很沒勁,餐廳還有2人band專門為我們團演唱,他們試圖想要炒熱氣氛,可是語言不通加上大家很累很辜負他們的熱情.....

昏暗的餐廳裡沒冷氣.....有烤爐......

找不到這間餐廳的資料,依照旅行社的價錢是17歐元

這餐吃到8:10,因為亞維儂藝術節所以飯店都被訂光光,我們飯店訂在尼姆,還得坐車到尼姆去才能休息!

arrow
arrow

    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