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影子餐廳晚餐 les-ombres(8)

這天把巴黎逛得很徹底,所以一天下來大家都又渴又累,領隊到我們晚餐的大樓下讓我們在這棟特別造型的大樓拍個照~~~沒人拿起相機!!

看我們意興闌珊,她就直接把我們帶去搭電梯到餐廳了~~

16影子餐廳晚餐60歐 (2)

到這美麗的餐廳大家沒有很驚喜,甚至還有人趴在桌上休息,倒是桌上的礦泉水不到5分鐘就見底~~

16影子餐廳晚餐 les-ombres(14)

用餐時抬頭就可以看到巴黎鐵塔想必是這間高價位餐廳的最大賣點,

16影子餐廳晚餐 les-ombres(9)

我們從清晨起床走出飯店就看到鐵塔,上遊覽車後第一個行程還是鐵塔,到餐廳前的一個行程也是看鐵塔,對我們來說這家餐廳的魅力值就少了一樣!但現在看圖覺得好美,當時該多拍幾張的!!!

16影子餐廳晚餐 les-ombres(46)

陽光穿過影子餐廳的玻璃投射在地板上.不規則的影子造型很是浪漫,此景若在台灣會被要求裝窗簾~

餐廳裡的賓客個個盛裝打扮,能來此用餐非富即貴!

16影子餐廳晚餐 les-ombres(23)

個人麵包盤只要空著就馬上放新麵包,

16影子餐廳晚餐 les-ombres(15)

因為吃麵包吃到有點厭煩,這餐的麵包我都沒吃,超~~~級~~~後~~~~悔!!!!回來後看人家網誌說很好吃!!我那天腦袋累到破洞啦居然一口都沒吃!!!!

16影子餐廳晚餐 les-ombres(16)

番茄湯~長相不怎麼樣但還不錯呵!

16影子餐廳晚餐 les-ombres(20)

主食: 煎魚排搭配芋頭~~

16影子餐廳晚餐 les-ombres(27)

這種搭配我第一次吃到,不論是魚肉還是芋頭都很讚很好吃!!!

16影子餐廳晚餐 les-ombres(35)

這次法國行吃到的魚或魚湯都完全沒有腥味,魚肉都很嫩.全都非常喜歡!!

最後甜點~~冰淇淋蛋白糖霜

16影子餐廳晚餐 les-ombres(41)

蛋白糖霜脆餅是法國有名的甜點,對我來說太甜我不是那麼喜歡,但酸酸甜甜的冰淇淋就很合我的胃口!!

16影子餐廳晚餐 les-ombres(43)

公司說這餐要60歐,上餐廳網站看其實要68歐 門口menu也是68歐

16影子餐廳晚餐60歐 (5)

還好這餐我只有麵包和糖霜浪費掉,其他都有吃光!!!

好吃是很好吃啦,其實和南法吃到的米其林餐廳比,影子餐廳的料理對我來說並沒有美味到這種天價的地步,這裡巴黎鐵塔的view和玻璃裝潢就佔了30歐了我想!!

官網  http://www.lesombres-restaurant.com/fr/la-carte-menu/menu-diner.html

住址 27, quai Branly 75007 Paris

到巴黎後的午餐有2天是同一間中式餐廳,還有一天領隊退錢讓我們自理,而晚餐都吃得好奢華,前一天Laduree 這天影子餐廳, 明天還有遊船晚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法國旅遊
    全站熱搜

    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